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企业参访与管理诊断—研究会一行走进中盟电子产业园

作者: 2023-08-01 16:04:29 506

2023年7月22日上午,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专家领导一行携研究会总裁班学员20余人走进安徽金海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于其旗下中盟电子产业园举办了“企业参访与管理诊断”主题活动。受到了研究会副理事长,金海阳控股集团董事长叶金平先生等人的热情接待。在中盟电子产业园内,一行人参观了营销中心、代表企业及园区内各配套服务设施。并对其整体规划、招商运营、倾斜产业、发展前景等详细信息进行了深度学习与了解。研究会一行对金海阳坚持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运营的方针表示强烈认同。参观后,研究会一行召开了企业诊断座谈会,研究会专委会主任李德明在会上为叶金平副理事长颁发聘书。

叶金平先生表示,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是一个优质的政、企、学交流平台,欢迎各位学员与领导的参观、指导,也感激研究会的信赖认可,并表示将携手研究会成员积极响应研究会的各项活动与号召,共建良好学术氛围的交流平台。


随后的诊断交流环节,叶金平先生结合个人履历,娓娓道来金海阳控股集团及中盟电子产业园的过往历程,并着重介绍了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以现有业务为基础,孵化成立三家多元化经营的现代集团企业。金海阳控股集团安徽金海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海阳集团),成立于2010年12月20日,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从事工业地产开发、光伏技术研发及电站建设与运营、园区物业管理与运营三大板块业务。其中合肥中盟电子产业园是金海阳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板块。金海阳集团以“建设专业园区、实现产业升级”为使命,以产业资源为导入与产业发展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全力赋能优秀企业。中盟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位置:安徽肥西经济开发区湖东路1号

用地面积:52.34亩

规划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

用地性质:工业性质

使用年限:50年

项目位于肥西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内,聚高新、邻经开,尽享三千亿资源配套,全方位、全生命周期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创新、金融、供应链等问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接下来的沟通与诊断环节,学员与专家教授各抒己见,知无不言。多方位了解了金海阳集团的实际经营情况、人力资源配置情况、未来规划的执行情况。并总结相关意见如下:

1、全体专家高度认可金海阳控股集团与中盟电子产业园现阶段的发展状况。尤其认可叶金平董事长“先孵化,再优化”的发展战略。

2、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十分宏伟,但企业现有的人力资源能否承载这样的伟业,仍须进行谨慎的评估。集团的人才梯队建设、人才的“选、育、用、留”的机制建设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3、要让企业的灵魂跟得上发展的脚步。企业在经营层面正出于快速发展期,但其管控模式、股权架构、法人治理结构、企业的制度、文化、内控等现代企业制度的建设仍须重视。

参访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此次金海阳之行,实地领略了其进取、拼搏的企业文化和日新月异的园区风貌,感受到金海阳大抓产业发展、大抓创新发展和敢于转型升级、争创一流的气魄,以及实施品牌战略的理念,做大做强多元优势产业的雄心和良好氛围。大家一致认为,金海阳集团发展后劲十足,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愿意一同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拓展交流合作的新空间,为推进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