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2024新年年会顺利召开

作者: 2024-01-22 14:25:36 127

    欢欣鼓舞庆胜利,豪情壮志谱新篇。2024年1月20日下午14:00点,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年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西区后勤服务楼2F会议室隆重举行。理事会、监事会、党支部、专家委员会的各位领导与省内多家商协会等社会团体负责人前来参会。大家欢聚一堂,总结过去,规划未来,交流心得,共度美好时光。



年会致辞


年会开始,研究会郑斌理事长就2023年研究会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回顾,秘书长张卫东也就2024年研究会的工作计划和未来展望做了详细介绍。

2023年度工作总结

理事长郑斌充分肯定了研究会2023年的工作,他表示在研究会成员班子的领导下,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研究会再接再厉。


2024年度工作计划


秘书长张卫东宣读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他提出了以下几个重点:

一、加强研究会组织机构建设,进一步扩充会员队伍;优化秘书处运行机制与服务效率,加强秘书处工作人员服务能力;保质保量完成秘书处日常工作;

二、继续充分发挥管理科学学术交流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三、加强推进各专业委员会及二级机构的工作,发挥各机构的独立运作能力,加强与各联席协会的互动、联系与合作;

四、围绕“管理科学落地应用”这一主旋律,继续定期开展各类实用性课程,提升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五、继续常态化开展会员、理事单位的走访与管理咨询诊断活动,以推动构建会员单位内部核心竞争力;

六、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进一步优化建设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发挥好专家的咨询、赋能功能;

七、加强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努力构建学习型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建活动,用党建引领协会各项工作。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