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第107期暨南总裁特训营圆满落幕

作者: 2023-11-14 16:43:08 217

    2023年11月11~12日,第107期暨南总裁特训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50余名企业家学员参与。学院讲席教授团——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专家徐盛灯博士、财税专家高莉老师、爆品营销专家袁一平老师、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陈荣翠老师、人力资本管理与劳动争议处理专家张卫东老师和营销策划专家杨鹤群老师亲临现场,做为期两天的授课与现场咨询。

    越是在外部市场高度不确定时,我们越是需要坚定地向内寻找和发挥自己的可持续竞争优势,做高自己的确定性,本次总裁学习活动也是希望能够帮助我们企业家学员找到自己需要优化调整的方向,从财税、股权、营销、人力资源四个角度出发,让各位企业家有章可循,有的放矢,赢得市场竞争。


    11号上午课程主题是“财务合规与税务筹划”


    高莉老师作为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百家企业的特邀顾问,有着十年以上的财税与管理咨询经验。为参会的企业家学员介绍了金税四期下企业税务风险解读及应对策略、企业资金往来的合规和保护、企业持续盈利的策略,并对如何有效解决企业的现金流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阐述和策略应对。


    


    11号下午的课程主题是“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


   股权设计是公司治理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是公司的顶层设计,是企业内部的一个最重要的商业模式。不合理的股权分配将成为阻碍企业发展的最重要因素。如何设计好公司的股权制度,是每个创业者和企业家都必须深入思考的问题。徐盛灯博士本次课程也是主要围绕“为什么要做股权顶层设计”和“什么是公司治理”两方面给现场学员答疑解惑。


    12号上午的课程主题是“营销策划与业绩倍增”


    当今社会,一切令人羡慕的生意,都与两个字有关--爆品。一款爆品胜过100个普通商品,得爆品者的天下!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不打造“爆品”就难以生存下去;

   真正的好企业一个爆品就够了。企管院讲席教授、爆品营销专家袁一平老师现场分享了如何打造企业爆品,引爆盈利增长点的分享。



    12号下午课程主题是“人力资源与绩效成长”


     在市场日益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人才对于企业生存、竞争、发展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性也逐渐凸显,企业要想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重视人力资源管理的提升。

   企管院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国家战略人才库职业高级规划师、政府特聘企业管理顾问团专家陈荣翠老师下午围绕战略、机制、人才三个维度给我们做了深入的分享。


    素有“华侨最高学府”之称的暨南大学,恪守“忠信笃敬”的校训,是目前全国境外生最多的大学,在海外华侨华人社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暨南大学致力于建设兼具中华文化特征和全球影响力的MBA项目。自1993年获得教育部授予MBA办学资格以来,学校积累了丰富的MBA办学经验,并根据项目的发展和市场情况持续改进项目设计和培养体系。

在安徽,暨南大学拥有独立的教学机构,通过暨南大学华东教育中心、暨南大学安徽创业学院、到如今的暨南大学企业管理咨询研究院(暨南企管院)已深耕安徽十七年。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培训与咨询经验,并把企业管理培训,企业管理咨询,创业天使投资三者有机结合,形成一所省内知名的实战商学院。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