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13956989046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精益生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0年6月21日上午,天清气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迎来了精益生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省内大中型企业精益生产(管理)专业人员、教研专家和学者们、研究会理事会的部分领导成员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盛灯博士首先致辞并详细介绍了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



精益生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组副组长杜先常作筹备工作报告。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副秘书长涂惠兰宣读成立批复。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副理事长李德明教授和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副理事长、精益生产(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组组长李斌为专委会揭牌。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精益生产(管理)专业委员会首任主任李斌就职讲话。



颁发聘任书。



据悉,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精益生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是由安徽省内或省外安徽籍从事精益生产(管理)实践、研究、科研的专业人士和专家学者组成,旨在开展精益生产(管理)的研究、应用、创新和推广普及,培养精益生产(管理)人才,服务于安徽省各行业企业的精益生产(管理)实践与创新。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