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走进研究会理事许华兵先生企业——徽四方

作者:研究会秘书处 2023-07-07 17:11:46 407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会员单位走访活动常态开展,秘书处一行于7月4日走进理事单位—徽四方,为企业创始人许华兵理事颁发理事聘书,双方就企业的经营现状、商业模式、管理科学的应用等领域展开深度对谈。

会员企业积极向研究会靠拢,研究会将充会发挥社会组织的纽带作用,推动管理应用发展,提升会员管理水平,持续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简介

徽四方一直致力于酒店、私房餐厅等高端餐饮领域的特色菜品开发,同时也是国内外多家知名的一线品牌食品、预制菜公司的代理商,专业专注于餐饮食材供应。致力成为全省、全国的预制特色菜领创者。



徽四方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

Q:您的商业模式与竞争优势?

我们的规模效应强,我们产品的覆盖面有社区团购、冷链配送、而且与省内各大酒店有长期良好的合作,保证了我们的产品供应,足够的下沉渠道自然能有足够的规模。现在我们的产品能在保证高质的前提下价格更优于许多主打促销、优惠电商渠道。我们沉淀下来的选品也都是优中之优。

Q:进入行业的契机是?

我有餐饮行业经营经验,做过销售,16年进入冷冻产品行业。过往的种种经验积累最终带我走向了这个赛道。我十分看好它未来的趋势。

餐饮虽然是刚需,但是餐饮店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生意,人员、房租、物价费用三高,风险难以接受。但是做上游的预制菜和供应链,却大有可为。

Q:未来的发展规划是?

我们的团队是上市公司出来,学习能力也要强一些,还是能够跟得上市场的变化的。今年明年我们一直在打基础,打造团队和店铺、渠道。

虽有未来走上资本市场的打算,但我们仍在还在种子期。不过我们已深耕了十几年,对我们的模式有信心。

未来我们将设计一套合伙人制度,不仅为我们的团队、为加盟,还要为我们的下游供应商进行赋能和绑定,形成牢不可破的同盟。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