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开班典礼】研究会总裁实战研修班,扬帆起航!

作者: 2023-03-21 13:41:13 340

2023年3月18日,研究会《总裁实战研修班》正式在高速开元大酒店举行开班典礼,开始了为期一年的学习。

《总裁实战研修班》一项面向会员的免费公益研修班,旨在为安徽省内企业家提供实战性的管理经验和知识,帮助他们提升管理和决策能力,拓展人脉圈,探索商业机会,推动企业发展。

五十名企业家学员赴约参加典礼,研究会第二届秘书长徐盛灯主持了开班典礼,并为全体学员介绍了研修班的授课内容和学习安排。

研究会理事长,徽商银行郑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班致辞,向学员们介绍了研修班的宗旨和意义,并鼓励学员们在研修过程中勇于探索,努力拓展自己的认知边界。

紧接着,研究会专家代表,合肥工业大学李德明教授发表了题为“打造学习型组织”的精彩演讲,阐述了民营企业的在后疫情时代面临的严峻考验,学习对于企业家的重要性,学习之路就是企业的财富之路。

随后,意科智库、意科战投执行事务合伙人刘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致辞。从投融资的视角呼吁在场企业家,从股权视角审视企业价值,讲好自己的企业的故事,把握学习机会拓展认知边界。

何为企业的认知资本?徐盛灯博士在开班典礼的致辞中说到,企业除了人力资本和物质资本,还存在一个重要的资本,即老板的“认知资本”。他是企业的个人所拥有的知识、技能、眼界等能力的总和。

企业家作为企业的灵魂与决策者,他的格局高低决定企业的战略方向和发展路径,提升企业的内部管理水平,提高组织的效率和创新能力。它虽不能量化,但却是能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思考进行累积的重要资产。

对于企业家来说,提升认知资本是实现个人和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而研究会《总裁实战研修班》正是致力于提高老板认知资本的学习平台。

总裁实战研修班:本班课程内容丰富全面,从战略管理、人力资源、股权顶层设计、公司治理、投融资等方面,由省内高校和知名企业的专家教授共同教学。

同时,本班灵活地采用“三三制”教学,只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课堂。还有大量的时间走进学员企业进行专家诊断,以及融资路演、决策模拟演练、私董会等实战模拟。

研究会企业会员可以随时报名,择优录取,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加入。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