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总裁班实战研修班课程纪实——《非常决策力》

作者: 2023-03-21 14:03:25 364

《非常决策力》

3月18日下午,总裁实战研修班的学员们聚集在高速开元大酒店,迎来了杨鹤群老师的授课。

杨老师首先让学员们了解了什么是决策力,以及决策力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他指出,决策力是企业家必备的核心素质,它不仅决定着企业的成败,也影响着企业家的职业发展。

随后,杨老师分享了他自己在实际经营和为其他企业的咨询过程中所面临的一些决策案例,并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帮助学员们了解决策过程中的关键要素。他强调,决策需要建立在正确的信息和理解基础之上,需要充分的思考和分析,还需要勇气和果断,这些都是构成决策力的重要因素。


杨老师还深入探讨了“非常决策力”的概念,即在非常规情况下的决策力。他认为,只有在非常情况下才能真正考验一个企业家的决策力,最后,杨老师总结了决策力的四个要素:信息、思考、勇气和果断,只有具备非常决策力,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通过这场课程,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决策力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同时也了解了如何在决策过程中运用“非常决策力”来应对极端情况。杨老师的精彩授课也为总裁实战研修班的学员们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杨鹤群 介绍

麦剑道策划机构创始人

策联智库创始人

北京产城融合研究院执行院长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专家委员

安徽省第十届青年联合会委员

IPTA 国际资格认证培训师及多家大学客座教授

广告艺术专业毕业,26 年专注策划咨询和企业管理研究工作,专注策划的独立型“新结构”经济学家。

始终坚持从提升企业“有效产出”的角度,创造性地把 TOC 的科学思维与中国企业实际联系在一起,带领团队进行了 17 年的艰苦奋斗,成功总结和开发了“5K、F5、R6、TP、DBR+BM”等营销管理工具,并结合金融逻辑思维形成了基于企业“战略、产品(品牌)、供应链”为一体的系统性实践理论体系,切实帮助企业实现科学战略定位、产品力创新、供应链效率价值提升,克服阶段瓶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而实现可持续性成长。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