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徐盛灯在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授课—《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

作者: 2022-07-09 11:07:40 511

7月8日下午,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首席专家徐盛灯博士受邀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为园区内企业家们带来《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课程,帮助企业创始人和项目更好的理解股权投资,建立融资思维和模式。

徐盛灯博士以股权设计和股权激励的内在逻辑关系为主线,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帮助学员们理清股权激励模式。徐博士认为,股权是初创期企业最大的“利器”。通过股权激励、股权融资、股权运营,能够帮助企业快速聚集财富,实现跨越式发展;反之,股权架构与布局也暗含了诸多风险,稍不注意,便是“引火烧身”。如何深刻了解资本市场股权规则,利用股权扬长避短创造奇迹?徐盛灯教授结合实际案例一一进行解读,真正做到了授人以渔,深度赋能。一石激起千层浪,一语惊醒梦中人!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醍醐灌顶,非常感谢徐博士的精彩讲解,让大家对股权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课程结束后,各位企业家纷纷要求购买徐博士著作《股权系统整体设计》,要求一定要博士亲笔签名,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下次课程时间,让我们为这些热爱学习的企业家们点赞!而一对一咨询室也早早的排起了长队,不少企业家留下向博士咨询企业的实际经营问题,并反馈课程内容系统生动,开拓新思路,会在以后的企业运营中把握好股权这一“杠杆”!

在这个知识经济时代,资本雇佣人才的局面已经悄然结束,如今是资本与人才共同治理企业,因此这对企业家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善于运用股权杠杆,助力企业不同阶段的发展,并懂得利用未来可预期的股权价值来实现当前的阶段目标,本期公开课圆满结束,下期见!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