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徐博士授课合肥金融港—《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

作者: 2022-06-29 08:55:04 582

2022年6月23日应中电光谷合肥金融港邀请,暨南大学安徽创业学院院长、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院秘书长兼首席股权专家、管理学博士徐盛灯授课《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为企业家朋友们解锁股权密码。


参加本次课程的皆是合肥金融港园内入驻的各行各业董事长或股东,对公司股权设计也是非常重视,但对股权设计仅仅停留在概念阶段,对这个度的把握不知如何界定。本次课程徐博士结合当下企业面临的共同现状,围绕股权的基本知识点、股权设计的实战要点、创业阶段股权设计、如何平衡股东之间的矛盾等展开,并着重介绍股权激励方面知识,解决现场企业家们所关心的痛点问题。


课程现场气氛活跃,各企业家们互动频繁,感触颇深,表示合伙人时代老板不懂股权就是给自己埋下“地雷”。徐博士最后总结企业发展的终极目标是:建立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风险控制、避税设计、实现法治系统,优化内部资源。


临近结束时,企业家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购买徐博士著作《股权系统整体设计方案》以便后期学习交流,并要求徐博士在书籍上签名以示留念。

最后徐博士一对一咨询环节更受到了众多企业家的欢迎,不少企业家排着队等待博士咨询答疑,让我们为这些选择进步拒绝安逸的企业家们点赞!

纵观国内外成功企业,无不以管理取胜,企业顶层设计又是重中之重,它是支撑企业稳步发展的框架!公司核心管理者必须要有全面的管理知识架构,即使不懂也必须有这种意识,意识到公司治理的不可或缺。此次《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大型公开课圆满结束,我们下期见!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