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贺奥菲家具荣任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理事单位

作者: 2021-05-17 15:41:53 3408

2021年5月14日上午,暨南大学安徽创业学院院长、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秘书长兼首席股权专家徐盛灯博士一行莅临黄山奥菲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菲家具)集团总部,为奥菲家具荣任“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理事单位”举行授牌仪式,并与董事长朱绳武就企业管理、股权激励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

黄山奥菲家具有限公司坐落在安徽黄山经济开发区,占地50余亩,是一家拥有二十多年生产经验的专业家具制造企业。以生产现代办公家具、星级酒店家具、全屋实木定制家具、徽派古典家具为主,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年销售额近亿元。公司已成功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专精特新板挂牌。证券简称:奥菲家具 证券代码: 890590

奥菲家具荣任研究会理事单位,是研究会对奥菲管理水平的认可,更是对奥菲管理能力的鞭策。希望奥菲家具积极参与研究会举办的各类学术交流、专题沙龙、学习实践、论坛沙龙、企业参访、海外游学等教研活动,并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