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祝贺!布兰卡荣任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会员单位

作者: 2021-05-18 17:07:00 4441

2021年5月18日上午,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副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营销管理研究所所长、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德明一行莅临安徽布兰卡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布兰卡),为布兰卡荣任“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会员单位”举行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李教授与布兰卡品牌创始人、首席设计总监冉晓兰以及主办会计就公司财务制度、薪酬绩效等事项进行沟通并基于公司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建议。



布兰卡艺术设计成立于2010年,是集空间规划、装配饰于一体的全案设计与软装落地执行机构。以人文中国的精神相互成就和尊重,感召集合了国内一线优秀设计力量,专注于民宿酒店、商业餐饮空间、中国院子的设计领域。在人文的基础上完成服务、实施、一体化。

部分案例展示:

在艺术设计的专业领域里,布兰卡专心于高品质生活家、商业空间的想象。在以人为本的生活环境中,尊重使用者的需求结合艺术美之概念与想象。此次布兰卡荣任研究会会员单位,是研究会对布兰卡管理水平的认可,更是对布兰卡管理能力的鞭策。希望布兰卡积极参与研究会举办的各类学术交流、专题沙龙、学习实践、论坛沙龙、企业参访、海外游学等教研活动,并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