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专注案例分享 专精资源整合 ——研究会2020年年会筹备工作座谈会暨党支部筹备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2020-11-30 15:30:20 4232


2020年11月29日,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2020年年会筹备工作座谈会暨党支部筹备第二次会议在福斯中心顺利召开。名誉理事长郑斌出席会议,秘书长徐盛灯主持会议。与会人员有:李斌、杨鹤群、韩胜利、光耀、杜韶华、汤玉良、包亚玲、王金龙、涂惠兰、李德明。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确定研究会2020年年会主题、分工等具体事项。

座谈会上,各成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会议氛围一片和谐。

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教授李德明提供了两种思路:一是组织会员单位,在年会上分享企业管理类的有益经验、心得,并进行评选,对优秀分享者颁发证书予以鼓励,择优在研究会官网、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发表;二是从今年开始,为会员单位制定恰当、合理的目标,以便有计划地开展工作。

名誉理事长郑斌首先肯定了举办年会的必要性,但表示年会不需高端大气,应当更接地气。他指出,当下是一个“大数据+专业”的时代,在这样的风口下,只做一件事情、把事情做精尤为重要。

基于李德明教授的思路,郑斌进行补充并提出了新的观点:首先分享活动要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不强制不强求,为年会创造一个缓和的环境;此外,以分享案例故事为佳,只有从具体的案例中,各成员才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获得最贴合自身的有益经验。

副理事长、安徽华智企业管理顾问公司董事长李斌着重指出,企业诊断势在必行。他建议,可分若干诊断小组,将同行业隔离,逐一解决企业管理问题。同时,咨询师能否通过表象发现问题实质,也是值得大家去关注和思考的议题。


秘书长、暨南大学安徽创业学院院长徐盛灯表示,只有提供平台、资源、服务,企业才会聚集起来。对于企业诊断,尤其是管理、营销方向,需要快速找到要害、激发所有人的灵感,方能把事情做得更好。与其感慨诊断难做,不如做正事,走正道,更好地去整合资源。

成员在积极发言中,各自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年会筹备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随着时间推移,研究会2020年年会筹备工作座谈会逐渐落下帷幕。

座谈会议结束后,研究会党员同志单独留下,继续进行党支部筹备第二次会议。会议强调了研究会成立党支部的重要性,明确党支部的功能性,并对党员具体职责作出规范和要求。相信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下,研究会一定会以稳定、持续的态势健康发展。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