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 二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作者: 2020-08-05 15:34:28 4000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于2020年8月2日下午在合肥市高速开元大酒店顺利召开。理事(单位)成员、监事成员、会员(单位)成员及党员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回顾了近期研究会工作情况,并共同探讨了研究会未来三年的规划。本次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徐盛灯主持。



    首先研究会原第二届理事长郑斌由于工作方面等原因调整为名誉理事长兼专家组成员。郑斌表示:对过去一直以来的工作,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也表示日后一如既往的支持研究会的工作参与研究会的各项活动!



    经秘书处推荐,理事会表决同意新增个人会员张亚军、汪志林、缪建军、张谦、刘志才、丁震、李娟,新增单位会员聚名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表决通过新增理事虞耀华、王常香、杜先常、胡芳哲、杜韶华 、陈荣翠,新增理事单位合肥高福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元谦律师事务所。会议一致推选虞耀华接任理事长职务,同时新增副理事长王常香!



新任理事长虞耀华在理事会上发表以下观点:


一、研究会今后的发展思想与发展方向:

1、建设好一个理想班子。秉承八字方针:引领,服务,创新,和谐。

2、经营好两块宝地:理论高地,实践基地。

3、发挥好三支队伍的作用:高校专家学者,企业领军骨干,社会工作精英。

4、打造好四个平台:管理科学理论研究与实践指导结合的研发平台;为企业高管管理知识更新补充短板的培优平台;为企业管理把脉诊断对症下药的调理平台;会员之间相互融合共谋发展的牵手平台。

5、坚持的五个依靠:1靠党建引领,2靠制度聚力,3靠服务聚力,4靠合作发展,5靠公益埋根。


二、当前和会后一段时间需要完善的工作:1、学习章程,执行章程。2、完善相关规章制度。3、确定各职能部门,各专业委员会工作流程与工作职责。4、收缴会费,收取赞助和捐款。5、完善党支部,监事会工作内容和工作目标。6、发展会员,重点是单位会员。7、在全省各市有序推进分支机构的建设。8、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9、办好一份杂志。10、招募兼职宣传推广人员。



会议表决同意正式成立监事会,推选王金龙为首任监事长,原监事王李忠继续留任监事,新增监事余丽。会上各理事对以上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上述人员的增选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同时会议讨论表决同意设立功能性党支部,支部党员耿亮亮、汤玉良、李德明、李安定、光耀、王金龙、李斌、王李忠、虞耀华共计9人,经过党员小组单独会议,一致推选副理事长李德明为党支部书记,法律顾问耿亮亮为纪检委员,监事王李忠为组织宣传委员。



    针对今年新冠肺炎影响经济的情况下,研究会为了减轻会员、会员单位的经济压力,提出2020年的会费在原基础上降低标准,这个提议得到了研究会所有成员的一致同意,体现了研究会为企业真诚服务的宗旨。


    徐博士对今后研究会发展的方向提出自己的观点并向大家介绍了研究会教育培训和咨询管理项目,一直以来研究会做了很多公益的事情,发挥了管理落地应用的作用。


    目前,研究会在安徽地区有了很好的社会声誉,由初创时的九十多位会员扩充到五百多位,汇集各类专家学者80多位,得到相关政府、媒体、企业家的认可。各参会理事对研究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积极为研究会的业务开展等献策献力。依靠广大会员和社会的力量,秘书处还需要更深入细致地开展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这个大平台,使信息互动起来,整合资源,推动安徽省经济的发展!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