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股权激励与公司治理》走进芜湖皖江云众创空间

作者: 2018-07-09 09:13:48 87050

弋江(高新)区青年创业园的“皖江云众创空间”被芜湖市认定为第一批“芜湖市示范性众创空间”, 成为集市级示范众创空间、省科技厅众创空间、国家级众创空间于一体的创业基地。皖江云众创空间自成立之初就设定为综合型创业服务众创空间,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健全服务体系,扩大创业服务范围,提升孵化项目品质,在创业支撑与创业服务和创业设施方面,为江城创客提供了最佳环境。

本次《股权激励与公司治理》首次来到芜湖地区,众创空间30多家小微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课后交流中,很多创业大学生说,以前只重视商业模式,忽略了股权设计,这次的讲座让我们明白了股权的重要性,对于初创企业来说,在一无资金、二无人才的情况下,能够撬动这些资源的杠杆。在大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在芜湖这片热土挥洒自己的汗水,大浪淘沙,皖江云将会孕育出更多的优秀企业。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