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研究会落地解惑答疑 一站式解决管理难题

作者: 2020-12-25 10:27:07 6598



12月24日,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秘书长徐盛灯博士、研究会副理事长李德明教授,研究会理事王凌老师一行,受邀来到黄山奥菲家具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内部走访调研,做管理咨询诊断。



黄山奥菲家具有限公司坐落在安徽黄山经济开发区,占地50余亩,是一家拥有二十多年生产经验的专业家具制造企业。以生产现代办公家具、星级酒店家具、全屋实木定制家具、徽派古典家具为主,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年销售额近亿元。



研究会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本次管理咨询诊断中,李德明教授为黄山奥菲家具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管理的相关培训,获得了企业方员工的一致好评。



同时,李德明教授将其丰富的管理经验进行分享和交流,解答企业方管理、绩效、财务等相关疑惑,并通过实地参访的方式,有针对性地解决黄山奥菲家具企业内部的实践问题。



徐博士一行在管理咨询过程中,前期深入黄山奥菲调研企业需求、项目开展阶段后对黄山奥菲内部及外部进行充分地沟通与了解,为咨询方案的制定尤其是股权设计方面,提供了全面的数据基础,从而能够全面诊断企业问题,制定专业的股权系统设计方案。



此次管理咨询诊断服务建立在双方多次沟通的基础上,因此研究会对黄山奥菲家具有着格外透彻的理解,也真正做到了量体裁衣、量身定制。



研究会以专业的理论知识为基础,结合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赢得了黄山奥菲家具领导的认可与信任。企业领导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选择研究会,将其作为解决企业管理和股权问题的“良师益友”。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