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 2023-04-24 09:00:00 813

422日下午,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党支部会议成功召开。参加会议的实到会员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三分之二以上,符合民政厅换届要求及研究会章程规定,会议有效。


本次会议共分三个阶段召开。第一阶段为会员大会;第二阶段为理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党支部会议;第三阶段继续召开会员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特别鸣谢安徽晨蕴商贸有限公司、中茗数智农业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提供的酒水支持,安徽哒象农业集团提供的水果赞助。

1.第二届会员大会

会议由第二届副理事长李斌主持会议。首先由第二届秘书长徐盛灯致辞。徐秘书长表示,研究会成立至今已有九个年头,一直秉持办会宗旨,积极发挥链接政、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心聚力,打造交流、互助、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履行社会责任,为管理知识的落地实践做出积极的贡献。此次换届,有许多事业上有成就、又乐于奉献的企业家成为新一届班子成员,为商会注入了新活力。最后,他就研究会的未来发展,提出展望:一、研究会要继续当好交流合作的“牵线人”;二、研究会的在座企业家们要争当创新创业,践行管理科学的“先行者”。


随后由第二届理事长郑斌汇报理事会工作报告;由第二届监事长王金龙汇报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副理事长李德明汇报财务审计报告;第二届理事张卫东汇报章程修订说明、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理事监事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会议采取举手表决形式逐项审议通过了以上内容。并通过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38名、监事会监事5名。

至此,第二届会员大会休会。


2. 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党支部会议

随后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党支部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人选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并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三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


选举结果如下:

理事长

郑斌

党支部书记

王金龙

执行理事长

徐盛灯

副理事长

傅为忠、王建超、桑朝阳、李斌、张卫东、李定安、叶金平、周开战、张国宏

秘书长

张卫东【兼】

监事长

汤玉良


3.第三届会员大会

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选举产生后,第三届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会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发聘书仪式。


会议的最后由新任领导作就职发言。

第三届秘书长张卫东表示在第二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研究会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就,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最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成员的支持与参与。随后,他向会员们提出新一届秘书处的三点工作宗旨:一、强化政治引领,在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二、强化服务保障,在服务会员上有新举措;三、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发展上有新贡献。

第三届理事长郑斌致辞,表示将组织研究会成员继续完善办会制度,发挥资源优势,形成合力,邀请更多热心研究会事业的海内外伙伴,紧紧围绕在新一届领导班子下,为落实政企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