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二届七次理事会议召开

作者: 2023-04-03 15:06:40 462

4月2日下午,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二届七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研究会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党支部、秘书处等 15人共同参会。

会议主要研究审议通过了部分修改章程和会费标准的意见,讨论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监事及研究会候选人。

秘书长徐盛灯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研究会成立的第九年,也是第三届换届的一年,研究会成立之初定位就是总结、交流、推广管理应用的知识、方法,目的是推动管理应用发展,提升管理水平,为省内管理学界专家教授和广大企业搭建起联谊感情、学术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但是,研究会还处于发展阶段,还存在不完善的地方,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积极献言献策,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

对于研究会下步工作,理事长郑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担当,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一定要提高认识,严把时间节点,严守换届纪律,充分做好换届相关资料的准备,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二是要凝心聚力,要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各理事、理事单位凝心聚力作表率、监事各尽所能提质效、秘书处主动作为强服务,深度参与、响应研究会各种工作;持续站在管理实践研究的前沿风口,携手各类智库资源,搭建各类高层次论坛、讲座、培训。

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中落下帷幕,研究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将于4月22日召开。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