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换届在即,多种权益回馈新老会员!

作者: 2023-01-16 08:54:43 495

时光荏苒,携手十载。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即将走进第九个年头,经多年积淀,研究会在相关学术期刊及国际学术会议发表论文30篇,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数量近千,设有多个分支机构,在全省形成一定的影响力。

现换届将至,研究会在新的一届里将继续开展专家智库、入会会员的吸纳工作,并充分贯彻办会精神,以管理科学应用的实践落地结果为研究会成员持续赋能,成为一个终身学习与交流的学术平台。

经研究决定,2023年推出系列回馈会员的活动,帮扶企业会员提升管理水平。欢迎有影响力的个人及企业入会!

回馈亮点1  入会会员众多权益

个人会员个人会员邀请专家、教授、企业家、企业法律、财务税务从业者等成为研究会个人会员。

1、免费入会,获得近千人的高端人脉,与专家智库、商界领袖、政府官员、投资界人士、高级职业经理人等共享学习交流平台;

2、有机会参与研究会公益讲座、沙龙等活动,成为个人充电成长的学习基地;

3、学术研究平台共享,会员的原创文章、优秀研究经验、课题研究成果等有机会在研究会官网、公众号、会员群进行发表;

企业会员针对各大中小型企事业会员,可享受以下八大权益:

1、免费参加研究会《总裁实战研修班》,详见下文;

2、免费为企业培养“在线学习服务师”一名,并为其颁发国家认可的技能鉴定证书;

3、为企业授予研究会相应的荣誉牌匾,提供信用背书与品牌宣传;

4、研究会专家教授团队免费进企开展管理的咨询、诊断;

5、研究会专家智库长期作为企业的智囊团队,长期、深度陪伴企业;

6、研究会下设“人才交流中心”,为企业提供人才交流、对接等服务;

7、通过研究会网站、公众号,帮助企业进行广告宣传,提升企业知名度;

8、组织企业之间互访交流,商务资源对接,开展业务交流、项目合作等活动,促进发展。

回馈亮点2 企业1名高管享有免费参加研究会举办的总裁实战研修班(1年制)学习

2023研究会总裁实战研修班招生简章

为答谢企业会员的长期信任与支持,研究会决定自2023年起针对企业会员定期开设总裁实战研修班。召集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从战略运营、营销策划、顶层设计、企业财税等多重板块对课程进行讲解,并运用多种教学形式如进企诊断、融资路演、标杆企业参访学习等,旨在提高企业家的思维视野和实战技能。

回馈亮点3  为企业会员免费培养新型人才

在线学习服务师

受安徽省民政厅推荐,研究会下设“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提供人才职业技能培训、鉴定、考核工作。现研究会将为企业会员培养一名新型人才——在线学习服务师,并颁发国家承认、全网可查的职业技能证书。

关于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

    根据安徽省民政厅【皖民许准字[2015]005号】文件,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于2015年正式成立。研究会社会信用代码:513400003488325100;组织机构代码证:24883251-0。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是经批准成立的管理应用领域学术机构,也是安徽第一家的专业股权设计机构。经过近8年发展壮大,研究会在相关学术期刊及国际学术会议等发表论文30篇,近700个会员(会员单位)。由来自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省内高校管理学教授;国有、民营企业家;以及法律、人力资源、财务、信息管理等实践管理专家发起成立的共同研究企业管理落地应用的学术机构。目前在蚌埠设有分支机构,成立了管理咨询工作委员会、精益生产(管理)专委会、企业家俱乐部,在全省形成一定的影响力。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