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管理咨询诊断走进合肥超科电子有限公司

作者: 2022-11-12 08:42:50 471

大量案例告诉我们,因合伙人股权分配不合理、股东进退出协议未签署、高管与核心员工股权激励不当,让企业陷入危机。有过丰富企业管理经验的企业家在后续合伙创业时往往能更清楚地认识到股权顶层设计的重要性。

11月11日,合肥超科电子有限公司创办人章罕博士邀请暨南安徽创业学院院长、股权专家徐盛灯博士为其三家拟投资子公司做股权融资和技术入股的咨询诊断。

合肥超科电子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专业从事钢轨超声波探伤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合肥超科创办人兼首席科学家章罕博士及其团队先后荣获国家“千人计划”、安徽省“百人计划”特聘专家专家称号、中国侨界(创新人才)贡献奖、“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合肥市“228”产业创新团队、庐州产业创新团队等荣誉称号。公司已累计取得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3项、软件著作权9项。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安徽省创新企业100强等荣誉;公司产品先后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安徽省新产品、安徽省首台套产品、安徽省工业精品、世界制造业大会金奖、安徽省优秀专利奖等。

作为企业股权设计的资深专家,徐盛灯博士将为这三个高起点的子公司主要针对合伙人进退出机制、技术股入股、股权融资等方面提供针对性的方案设计,为超科电子的发展保驾护航!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