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徐盛灯博士应邀为“当涂县企业家高级研学班”授课

作者: 2022-08-31 09:14:02 547

8月30日,马鞍山市当涂县“姑孰英才”企业家研学班在合肥国际人才城成功举办,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首席专家、高级经济师徐盛灯博士应邀授课《公司治理与企业家修炼》。全场座无虚席,包括了各行各业近四十位企业家。

开课伊始,徐盛灯博士结合自己二十多年实战管理中所辅导企业遇到的痛点问题作为开场白,紧密结合企业实际,触及企业亟待关注的问题,娓娓道来,同时引经据典,分享国内外各种真实案例,直击在场企业家痛点,纷纷表示深有感触。


课程现场气氛活跃,各企业家互动频繁,针对股权相关知识,大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徐博士一一解答。学员们都聚精会神听课,不时做着笔记。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课程使大家受益匪浅。

徐博士最后总结企业发展的终极目标是:建立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玩转董事会、风险隔离、避税设计、实现法治系统,企业自运行。推行以股权为核心的顶层设计不仅是为了能够适应时代发展的新管理模式,也是为了提高员工的收入水平,实现公司与员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因此,企业家要善用股权杠杆,助力企业不同阶段的发展,并懂得利用未来可预期的股权价值来实现当前的阶段目标。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