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股权知识走进讲堂,顶层设计赋能百企:研究会专家徐盛灯博士再获多家机构聘任

作者: 2022-08-17 09:36:27 612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会首席股权专家、暨南安徽创业学院院长徐盛灯博士深耕股权设计、公司治理等顶层设计领域二十余年,常年应邀奔走于全国各大高校、创业园、产业园、政府部门等,讲授企业顶层设计知识课程,致力于做解放老板的企业外脑,为企业建设自运转的企业顶层机制,获得了企业家们一致赞扬和表彰。

近日,又有多家机构向徐盛灯博士发出聘书,希望借徐博士的专业之长不断赋能平台,助力企业腾飞:

中国企业联合会聘徐盛灯博士: 中国企业联合会“第八届培训工作委员会委员”

暨南大学聘徐盛灯博士: 工商管理硕士生导师

安徽通灵仿生科技有限公司聘徐盛灯博士:公司管理顾问

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3U创客空间、合肥金融港聘任徐盛灯博士: 创业导师


截至今日,全国各大高校、创业园、产业园、政府部门、民企等,已有80余位向徐盛灯博士抛出橄榄枝,聘任其为机构的智囊与顾问。再次证明徐博士的研究领域被商界、学界的广泛认可,徐博士关于公司治理与股权设计的实际应用经受得住企业实践的检验。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前进的路上需要同行者,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愿和所有志同道合的企业一起携手,为企业不断附能、为中国民营企业深入推行现代化企业建设、规范公司治理和快速发展而努力!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