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徐博士授课《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第55期精品股权沙龙

作者: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 2022-05-22 09:10:18 628

为响应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百师进百企”企业帮扶活动,5月21日第55期股权精品沙龙在合肥绿地中心如期开展。安徽股权第一人、暨南大学安徽创业学院院长、实战管理专家徐盛灯博士受邀参加,授课《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

受疫情影响,中小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面临着内忧外患:优秀的人才留不住,公司成了为他人培养人才的“黄埔军校”,老板不知道如何做好股权布局,公司祸起萧墙“内乱”不止;老板不懂如何分市场的钱、未来的钱,结果公司越分越小,企业产权模糊,融资渠道单一,治理结果不完善,这种种问题,使公司随时面临被竞争者吞噬的危险。本次沙龙徐博士围绕如何利用股权架构来治理公司,以及如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展开,为现场企业家们解答在企业股权架构上的诸多疑惑。一场沙龙下来,大家都受益颇深,并对股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转型时代,股权激励势在必行。如何才能够让企业真正地做专、做精、做细?真正让企业家有工匠精神?这值得中国企业家们思考。 针对这些问题,徐博士结合一个个真实案例,现场引导大家头脑风暴,同时与部分企业家朋友就企业遇到的问题一对一沟通诊断。


以股权为核心的顶层设计的好坏,事关企业的生死。纵观国内外企业经营管理实践表明,企业无论大小,股权设计始终贯穿其中。所以股权是企业的生命系也是每个老板的必修功课。

本次沙龙因时间限制,企业家朋友表示意犹未尽,希望有更深入了解。股权设计是一个系统知识,每个行业特点、企业发展阶段都不一样,绝非一朝一夕听几节课就能全方位掌握并运用企业实际当中。目前暨南大学安徽创业学院《总裁实战研修班》全面招生,共设十多门课程,包括股权、财务、法律、人力资源等内容,学习模式采取“三三制”,让学习收获三分之一来自课堂教学,三分之一来自同学交流,三分之一来自企业的考察实习和移动课堂,走进全国知名企业参观访问,打造团结紧密的校友网络,与专家学者同窗好友共谋新商机。让企业少走弯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健康规范发展。也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报名参加!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对企业而言股东结构、股权结构将直接影响公司的的决策效率和决策结果。我们必须重视!本次第55期精品股权沙龙圆满结束。下期见!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