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2021年元旦献辞

作者: 2021-01-01 08:46:11 7857

灼灼岁序,天地常新。转眼就到了崭新的2021年。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向所有管理学界专家教授、企业管理精英、政府及其他各类组织管理工作者和管理科学爱好者,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新年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亿万人民奋勇拼搏、锐意进取,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走在世界前列,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在2020年的历史坐标上,也同样刻下了研究会劈波斩浪、逆风前行的铿锵足迹。一年来,研究会深入各企业内部,实地参访、咨询诊断,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用辛勤和智慧书写了新的管理答卷。


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荆楚大地并在全国蔓延。我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共同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管理培训不断、管理咨询不乱、服务质量不降,汇聚起了全国上下共同战“疫”的管理科学领域的力量。


这一年,企业管理创新走在路上。我们守正创新、笃定前行,股权激励大会如期实施,企业顶层设计扎实推进,总裁实战研修班点燃了管理创新引擎。


这一年,管理科学应用迎来新局。我们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研究会功能性党支部正式成立,以更加积极正能量的姿态传播管理科学声音、展现管理科学形象。


驻足回首,收获满满;展望未来,信心满怀。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扎实推进企业管理现代化改革的起步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各项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加强党的领导为统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管理法治监督为保障,加快推进企业管理现代化改革,推动管理培训质量实现新提高、管理咨询效率取得新突破、股权激励方案达到新水平、股权设计系统展现新面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舸中流下,青山两岸移。“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更恢弘的事业,更壮阔的胜利,正待我们用新的奋斗去开启和创造。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奋力谱写企业管理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管理科学力量!


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祝愿管理科学事业更加发展兴旺!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