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热烈祝贺安徽元谦律师事务所成为省管理科学研究会理事单位

作者: 2020-05-07 09:40:53 5003

    2020年5月1日,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为安徽元谦律师事务所授“理事单位”牌。

    授牌仪式上郑斌理事长与事务所合伙人耿亮亮律师进行了交流,对新入会的理事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耿律师表示会积极配合研究会工作,帮助整合资源、走进企业指导管理实践。

单位介绍:

    安徽元谦律师事务所致力于成为在刑事辩护、涉税法律、建筑房地产等法律服务领域广受信赖与尊重的专业性律师事务所,坚持“不求大而全,但求精而专”的创所理念,专注于为各类客户提供精准的专业法律服务。执业宗旨是:匠人匠心·精益求精。律所聚集了多个法律服务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律师,能够向客户提供包括刑事辩护、涉税法律、建筑房地产、劳动法律以及民商事、行政和非诉讼法律服务。

    研究会是管理学界专家教授、企业管理精英、政府和其他各类组织管理工作者交流发展的平台;在各企业之间建立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帮助会员企业整合资源、对接资本等。

    欢迎您加入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

    秘书处电话:0551-6517868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