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学院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2020-01-21 14:42:08 60104


2020年1月19日,暨南大学安徽创业学院以“诚信发展·稳步前行”为主题,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会议,既是年度的总结会,同时也是动员会,它被赋予多重含义,也传递多种情感,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高级管理咨询师、股权架构师王凌老师表示,2019年学院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进一步引进专业人才,为响应国家号召成立新型学院,我们大力将珠三角发达地区的管理理念引入,现在我们已经有专业的律师、注册会计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等加盟,团队在不断壮大;我们也通过实战累积,也出版了第一本学院自己的专著《股权系统整体设计方案》,在新的一年,奋斗征程已经开始,我们将坚定前进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学院定会开创一番新局面!

学院院长、首席教授徐盛灯博士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快速发展的一年,学院在给企业做实战落地管理咨询过程中取得了重大突破,在股权设计课程及股权系统管理咨询策划等核心项目的带动下,我们研发了真正的实战总裁班教学系统,同时我们的学院品牌、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也得到了社会认可,客户群体从合肥扩展至广州、重庆、福建、上海、南京等城市。当前社会经济下行,学院在参与省经信厅牵头的企业管理咨询诊断工作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注重经营,管理形同虚设的情况,学院有责任、有义务、有信心、有能力去帮助企业做好管理,服务好学员企业。

2020年的工作重点在公司治理、公司顶层设计、股权激励、私董会的研究及实战总裁班课程,同时结合股权整体系统方案设计、股权顾问服务、股权培训定制、管理咨询诊断、暨南大讲坛、暨南私董会等方式让企业家学员学以致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企业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这是企业长期发展必须要经历的过程。

2019年我们走出了安徽,新的一年,我们要有如履薄冰的心态,要为社会做贡献,同时作为实战商学院,我们要回归教育的本质,回归管理落地应用的本能,真正帮助企业去做大做强,为企业保驾护航。

电话:0551-6517868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