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学以致用 研以促商----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蚌埠分支机构筹办

作者: 2019-12-02 14:41:24 44859

2019年11月30日,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崔惠民教授、孙欣教授,蚌埠市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杜韶华老师,中国人文经济网副主编星野等一行,前往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协商筹办研究会分支机构事宜。研究会理事长郑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盛灯博士,副理事长、安徽华智企业管理顾问公司李斌董事长,副理事长林亦平等与来自蚌埠的老师们深入交流,大家就目前企业面临的困境及解决方案及各自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徐盛灯博士认为,当前很多公司所有人、实际控制人从技术层面,公司行为合法合规性问题突出,从规划上忽视公司管理、不懂公司治理,股权分配、股权激励不落实,不合理。管理科学应用的研究,正是经济发展的迫切需求。

崔惠民教授认为,学以致用,理论应该也可以指导实践,实践也可以也应该丰富、提升理论。高等教育培养的管理专业毕业生,应该有能力在团队中胜任相应的职务和责任,甚至有能力领导小型团队,但目前现状不容乐观。教学机构应该和生产经营单位、研究机构,共同规划,培养合格的新生代的管理应用人才。

杜韶华老师认为,管理科学应用研究的成果应落实到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各个地域,让广大企业受惠。尤其是帮助处在困境中的企业脱困、转型。

大家还就研究会分支机构筹办活动问题、研究会2019年会活动安排、研究会与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发展学院合作相关项目问题、暨南大学管理公开课项目在蚌埠市落地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进行了协商。

电话:0551-6517868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