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徐博士受邀合肥高创分享《如何用股权融资融人》

作者: 2019-10-11 16:41:34 418112

  有多少公司因为陷入股权僵局,导致股东内耗而不能快速发展?同室操戈,兄弟变仇人!

  有多少老板因为不懂股权,掉入股权10大陷阱中,公司天天上演三国演义,五王争霸战中,业绩、利润、积极性大幅受损?

  10月11日下午,合肥高创为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危机应对能力,举办了“企业股权设计与危机应对”沙龙,特邀请股权实战专家徐盛灯博士为园区企业家分享《如何用股权融资融人》。

  合肥高创成立于2003年,是管委会直属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和创新平台运营管理机构。公司服务和管理着合肥创新产业园、合肥软件园、合肥留学生创业园、新材料园、机电产业园及合芜蚌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

  暨南大学安徽创业学院院长徐盛灯博士,从事管理研究二十多年,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通过实际案例分享,带企业家们了解潜藏在公司经营过程中的股权陷阱。

   股权知识是企业家修炼重要的一课,股权可以融人、融资、融渠道,让更多资源为企业所用。

   好的知识需要分享,只有让更多人的了解股权的知识,创业者、企业家才可以更好的利用好手中的股权工具,事业才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分权、分钱、分天下!融人、融心、融资源!共创、共享、共分担!

    学院电话:0551-6517868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