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参访活动】走进博天亚集团暨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作者: 2019-10-08 17:10:22 67716

走进副理事长单位




博天亚简介:业务包括管理体系、可研分析、政策解读、知识产权、智能科技等版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安徽省政府咨询机构对外交流合作协会授牌为唯一的“国际认证合作交流中心”,也是行业内最早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企业以及”创新型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优秀企业”和“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1、与会人员

2019年10月6日,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秘书处组织走进副理事长单位-博天亚集团。

本次参访的研究会领导:

理事长:郑斌;

秘书长:徐盛灯;

副理事长:李斌,林亦平,汤玉良;

理事:余丽,桂顺君,刘清等



2、博天亚集团董事长吴芷琦发言

博天亚集团董事长吴芷琦致欢迎词,吴总表示十分感谢与会企业家与研究会成员拨冗莅临,并希望各位对博天亚的发展和管理给出建议或意见。此外,吴总也简单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博天亚集团主营业务、经营理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希望今后能通过研究会这个桥梁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3、企业问诊

博天亚集团吴总给大家介绍了博天亚的创业和发展历程,高管团队成员以及行业现状和企业发展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对此与会成员从各自从业的角度对博天亚提出建议,双方就产业升级多元化发展、人才培养新模式等进行深入探讨。与会成员通过对博天亚高层进行访谈并一对一深入交流探讨,对博天亚发展过程中的“技术、业态、产品、营销、模式、路径”六个维度进行全方位、系统性的交流。


4、理事长总结

理事长郑斌对本次企业管理诊断做总结,研究会会更多的组织走进企业的活动,为高校的专家教授、企业家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郑理事长表示研究会以后像这样的活动会越来越多,希望理事及会员们积极参加。

5、授牌仪式

最后研究会理事长郑斌为博天亚集团授牌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郑理事长指出研究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应该是:研究会是学术与实战落地相结合的学术性组织,不能浮于表面,需多走进企业一线,搭建学术专家教授与企业家实战落地的平台。

最后全体合影留念,参访活动圆满完成。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