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股权激励 | 学院推出——股权顾问服务

作者: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 2019-04-28 14:28:35 1434

企业将现实状况和未来趋势结合进行分析而制定并实施长远发展目标与战略规划,这就是战略规划型企业。但是没有正确的战略作指导,企业的发展必然是盲目、无序的,企业发展一定不长久。

企业决不能一人独裁,往往正确的决策来自于众人的智慧,个人经验和智慧是有限的,但众人的智慧和经验结合起来,决策结果则显而易见。通过股权设计而制定出的决策机制是企业实现扩张、迅速发展壮大的最有效、风险最小的方法之一。

十年专注,股权设计!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是安徽唯一股权设计专业机构,以股权实战落地为核心,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股权系统方案设计与顾问咨询服务。


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大量客户表示完善股权设计体系以后:公司的业绩稳步增长,利润显著提高,人员激励体制完善,拥有优秀人才梯队。专业的股权团队作为企业的智囊团,为企业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股东多达17人,且为均分股份,各股东因股权知识缺失,无法规范的召开股东会。导致在企业面临重大事项时,股东各执己见、意见不一,无法做出决策。徐博士被聘为企业管理顾问后,对股东进行股权知识普及,手把手教会股东如何合理行使股东权利。目前企业已经重新调整股东结构,有了规范的股东会议事流程,企业逐渐走向规范化,目前吸引了多家融资机构,正在洽谈。

小兵驿站,是一家互联网新零售企业。在创立之初,股权架构、公司治理都处于混乱状态,人员流失严重,核心骨干队伍不稳定。通过在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学习专业股权知识后,对股权知识和公司治理有了基本认识。学院进驻企业,指导企业利用股权进行并购和股权激励,为企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其企业目前正在利用股权整合上下游资源,进行内部员工激励,让技术和营销团队都成为公司股东,稳定了核心力量,目前企业深耕安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计划辐射到华东六省一市,并在全国布局。

任何公司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问题,有些问题是大公司的通病或是行业通病,但有些问题就暗藏地雷,甚至是大股东不断制造或掩盖问题。


    万里江山千钧担,守业更比创业难,每一次的变革与创新都是机遇与风险并存,希望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能让您的企业在股权问题方面,规避风险、少走弯路!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