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池州、石台、东至商会联合推出股权讲座——《解读股权密码》

作者: 2019-04-16 16:33:05 588604

4月12日下午,大型股权知识讲座“ 《解读股权密码》——股权激励与公司治理”在合肥市包河区绿地中心C座14楼如期举办。本次讲座由池州、石台、东至商会主办,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协办,格局商学合肥分院提供场地。

池州,是长江南岸重要的滨江港口城市、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城市,生态环境良好,经济与人口、环境协调发展,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商会是一个特殊的集体,单打独斗显然行不通,只有相互之间交流,集思广益,才能更好地促进企业共同发展。

本次讲座由管理学博士徐盛灯老师主讲,石台秘书长丁贤华负责主持,开场介绍完,各商会秘书长(胡先进、朱晓东、丁贤华)一一致辞。

徐博士不仅是高级经济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专家成员;还担任多家公司独立董事、暨南大学华东中心主任,股权中心主任;兼任企业管理顾问;受聘于地方政府、创业园区、高校创业导师,拥有二十多年企业运营与股权激励设计实战经验。

全场座无虚席,到场人员对本次讲座表现的十分期待。徐老师从股权激励与公司的顶层设计的各个模块细致的讲解股权设计的一些基础知识、蕴含的股权陷阱与股权设计的要素等,穿插了大量企业实际案例,学员们深受启发。

课程结束,学员将老师团团围住,咨询企业实际问题。大量学员表示博士讲的内容生动精彩,收获满满,会在未来企业的运营中运用好股权这把利器。


十年专注、厚积薄发!我院专注于股权实战落地,区别与普通式的股权培训,教练式手把手教会企业运用好股权,保障企业稳健发展。服务内容:股权与公司治理顾问(按年服务)、股权激励与治理结构方案设计(量身定制)。

有多少公司因为陷入股权僵局,导致股东内耗而不能快速发展?

有多少老板因为不懂股权,掉入股权10大陷阱之中?

公司因股权天天上演三国演义、五王争霸。股权是每个企业必须面对的事,在日益激烈的商业战争中,不论是万众创业还是企业创新,立足在股权的视角,发掘股权的力量,对企业的发展来说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股权激励是企业家可实施运用的工具,掌握股权运作技巧是每位企业家及高管的必修课!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