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服务协议

作者: 2017-12-14 14:47:48 3538

   欢迎访问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的官网(以下简称:本网站)。在访问和使用本网站之前,请认真阅读和分析下列使用条款。如果您访问并使用了本网站,说明您承认自己已经阅读、理解并同意遵守本页条款。如果您不同意本条款,您将不能访问或使用本网站。

1、免责条款。本学院网站内所提供的资料及内容只供浏览者作一般信息用途及参考之用,将做积极的努力,在网站上发布更准确的最新信息,但对其准确性、时效性和完整性不做任何形式的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本网站所提供之任何资料或内容,如有任何差误、遗漏、误述或错误,因而令使用本网站资料或内容之人士招致任何直接或间接形式的损失或损害 (不论是否涉及侵权法、合约或其他形式),本网站将概不负任何责任。

2、隐私权。 本学院网站尊重本网站所有用户的隐私权。不论阁下是否为本学院的学生还是其他访问者,我们都将对阁下在网站上提供的个人资料如:姓名、电话、邮箱、单位名称、地址等予以保密。除非得到阁下授权,本司不会向第三者公开、共享、出售或泄露阁下的任何个人资料。根据法律,本学院或许有需要,为维护有关部门对行业的监控或依循有关行政区法院发出的法令,向有关机关或法院提供用户的个人资料。

3、知识产权。本学院网站的所有内容均受到知识产权法的保护。除非是在保留全部的版权和其他所有权声明的前提下用于非商业性个人参考,否则,不得对本网站的内容进行复制,使用后也不得再次复制、仿制或再次传播,而且在未得到本学院明确的书面许可之前,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文本或文献,不得通过电子媒介或复印件被拷贝、展示、下载、传播、改写、仿制、再版或转发,或者在这些图形、文本或文献的基础上创作它们的派生作品。

4、 条款的适用范围。本学院网站可能有其他国家或地区可能会有与其不同的访问者,但本学院设立在中国境内,条款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5、 保留权利。本学院对本条款及网站内容保留更新且无需主动通知的权利,保留对侵犯本学院、相关组织及网站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名誉权及其他合法权益追究的权利。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