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3月10日我院主办的《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班圆满结束

作者: 2019-03-13 15:42:13 418225

三月九日,春风吹拂,阳光明媚

《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班如约

在安徽合肥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开讲



踏着早晨和煦的阳光,来自安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们汇聚在安徽合肥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一见如故,领取学员证件与课件之后,大家相伴前往课堂。共计三十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班,参与培训人员包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投资总监、人事总监以及券商事务代表,跟着安徽股权第一人徐盛灯博士一起认真学习股权设计和激励策略干货。



二天的培训中,干货满满。徐博士先从股权鼓励机制进行总体的导入,随后治理设计到资本规划,股权激励全方位落地讲解,帮助企业家在思考转型升级的大势中寻求最优的资源配置,推动企业焕发新动力。

培训课程中,徐博士以顶层设计和股权激励的内在逻辑关系为主线,通过对股权激励案例的分析,帮助现场的企业家们梳理清晰所谓的股权激励,就是通过股东利润分成、公司虚股或实股或股权等激励模式,使企业和股东与被激励对象形成需求共同体的激励机制。另外,徐博士也通过对商业模式等顶层设计与企业股权价值精彩的分析,结合实际案例为企业家深度阐释了基于顶层设计的股权激励是如何彰显企业核心价值,以及激发员工活力!



连续二天的课程学习,旨在促进企业有效实施股权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人才积极性,引导企业设计科学的股权架构和控制权体系、梳理好企业各项经营要素与股权激励的关系,提升人力资本价值,保障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企业在经营初期,股权便是最大的利器。股权激励、股权融资、股权运营,让企业快速聚集财富,实现跨越式发展;反之,股权的架构与布局也是暗含太多风险,稍不注意,便是引火烧身。

如何深刻了解资本市场股权规则,利用股权扬长避短创造奇迹?现场徐博士用实际案例及扶持过的企业家实战经验一一解读,真正做到了授人以渔,深度赋能。

课程临近尾声,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非常全面和系统性,落地性也很高,徐博士的实战经验很丰富,能真正帮到企业,课程对自己的帮助很大,非常感谢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能够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让他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掌握最多的知识,进行更好的整合和资本价值拓展,并希望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能多多举办这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他们回去后会动员公司其他高管来参加培训,大家一起学习。另外,也有用户表示此次股权激励课程对拟上市公司的帮助更大,希望学院后续能够有主要面向拟上市公司业务的培训活动。

二天的交流与了解,聚集了许许多多有着同样价值观与梦想的企业,在茫茫创业道路上互相结识,共同启发,一起携手在风云激荡的资本市场中走得更加长远。最后,徐博士对于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于到场企业家们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有建设性意义的回答。结束后到场嘉宾一起合影留念!至此2019.3.9日10日的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关于《战略股权设计》的课程圆满完成。

总结:只有善于学习的企业家才会在成功的路上走得更远!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