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米加集团暨中芯芯片(南京)股份公司股权激励启动大会

作者: 2018-11-19 11:42:46 522904

经过精心的筹备,11月15日米加集团暨中芯芯片(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启动第一次大会如期在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区相关领导和集团公司领导与同事、中芯芯片公司领导与同事共同参加此次启动大会。

米加集团董事长潘总首先致开幕辞,并发表重要讲话,潘总简单回顾了中芯芯片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同时也介绍公司股权激励的初衷、愿景,股权激励项目不仅是为了能够适应时代发展的新管理模式;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高员工的收入水平,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共同成长、共同发展,提升企业的凝聚力,真正打造企业和员工的“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同时,潘总也对我方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表示了高度认可。

徐盛灯博士作为第三方也做了简要的发言,在短短的十几分钟里,徐博士对股权设计的相关知识、重要性、必要性都做了生动的介绍,并且也对在座的各位公司领导、股权激励对象和同事做了明确的保证,我们为中芯芯片公司承担的股权激励设计一定会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围绕一切为了有利于公司发展的目标。

股权激励负责人也对中芯芯片公司股权激励项目实施的计划和最终的成果做了简单的介绍,最终的方案不仅包括股权设计、未来股权池设计、融资平台设计、控制权设计、风险控制与避税设计、法人治理结构设计、公司章程修改、股东合作协议和薪酬体系完善等一套系统化方案。

中芯芯片公司员工、台胞蔡佑宏作为股权激励对象代表也做了发言,对于公司的认可和领导提携,蔡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同时作为股权激励对象,他也表示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公司和领导的认可。

此次大会取得了理想的效果,集团公司和中芯芯片公司的领导、员工对此次股权激励都表示了非常高的期望,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也表示会积极、及时做好协作和配合工作,确保股权激励项目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大家看好公司这个平台,大家一起共同努力,陪伴公司成长,乃至最终上市,最终共同分享企业的发展成果,实现公司基业长青的企业愿景。



我们是专注于股权系统策划、公司顶层设计的专业实战团队,有丰富的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为众多企业提供股权设计方案与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0551-6517868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