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股权设计:mini EMBA 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2018-11-19 11:25:29 661306

结业是开始而不是结束!

11月16日下午,mini EMBA班结业典礼在天麦公司正式举行。本次典礼参加的人员有:暨南大学华东教育中心工作人员、暨南大学EMBA安徽联合会成员、天麦公司领导层、mini EMBA全体学员。

从17年3月开班以来,经过一年半系统的课程学习,师资均是原暨南大学EMBA学位班的全体老师,学员经过系统的工商管理学习,收获颇丰,均表示有很大的提高。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暨南大学华东教育中心主任徐盛灯博士致辞,然后是暨南大学安徽EMBA联合会主席郑斌行长致辞,希望大家结业以后面对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和产业变革,不要松懈自己的奋斗步伐,继续学习、终身学习。

李四平经理也代表全体学员表达对华东中心、天麦公司和授课老师的深深的敬意和感谢,然后暨南大学EMBA安徽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给各位学院颁发结业证书,最后天麦公司联席CEO熊爱军总致辞,表达了对各位学员完满完成学业的祝愿,也希望各位学员学无止境,宏图大展。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继续享受学习,享受生活!


我们是专注于股权系统策划、公司顶层设计的专业实战团队,有丰富的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为众多企业提供股权设计方案与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0551-6517868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