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股权激励顺利实现企业交接——祥宇建材

作者: 2018-11-06 11:25:51 519082

传统管理模式之下,为什么企业规模越做越大,利润却越来越薄,管理愈发困难、力不从心?企业二代如何顺利交班?有没有一种机制,能够通过为员工赋能,调动员工积极性,让员工和老板一样关注成本,关注利润,关注企业发展?合肥祥宇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带着企业的管理难题来到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希望通过股权激励的方式来解决企业面临的困惑。

徐盛灯博士带领团队人员通过调研企业情况,确定祥宇建材面临的问题:1、完善治理结构,从粗放管理到精细化运作。2、留住核心人员,老员工安抚,继续发挥作用。3、企业二代接班的顺利过渡。4、引入绩效考核。

“大学之大在大师,企业之大在强人”,祥宇在第一代领导人的领导下,通过近30年的经营,至今在细分领域规模在全省是遥遥领先,企业经营效益好,但是面领着交接班的问题,希望通过股权激励机制,培养企业中有能力、有担当的员工,实现新老班子的顺利交接。目前,祥宇建材通过股权激励稳定原有队伍,把业务拓展到新的领域。在祥宇建材的股权激励方案中,结合企业实际,让管理团队和公司形成“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机制,把企业的未来和管理团队的未来捆绑在一起,建立长期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让企业走得更长久。

我们是专注于股权实践落地的团队有丰富的管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为多家企业提供股权设计方案与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0551-6517868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