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初创企业合伙人股权设计应该这么玩!

作者:战略股权设计 2018-05-16 15:24:44 2072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专业提供公司治理结构、企业股权激励、企业股改培训、中小企业股权培训、股权设计、股权分配、股权架构、股权融资等方案设计。咨询电话: 0551-65178683, 182 2615 0042(同微信)





5月15日,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股权专家徐盛灯博士受邀,莅临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讲授《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专题课程,向几十位企业老板亲授初创企业合伙人股权设计的玩法!



对于初创企业来说,股权设计无疑是事关生死的大事——初创企业需通过股权分配建立合伙人团队、吸引人才;需做好股权规划吸引资本市场的青睐;需通过股权设计建立利益共同体,确保企业永续经营……总而言之,股权设计绝不是拍拍脑袋就能决定的事,一旦处理不好,这颗“股权暗雷”迟早会爆炸,如若“亡羊”再“补牢”,则为时太晚!



本次《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课程间,徐盛灯博士重点阐述了股权设计的意义、股权架构的建立、股权激励的制定、公司治理的要点等。同时,徐盛灯博士强调,初创企业往往按照合伙人出资来划分股份,但这种一元化股权设计结构存在太多弊端。真正的股权分配要通过评估合伙人贡献的资源(如资金、场地、技术、销售渠道等)价值,搭建合理的股权架构。



对于初创企业来说,“过早分配、一次分配、缺乏约束、滋养懒人”往往是其股权设计的一大误区!合理的股权设计应遵循“逐步释放、见利见效、责权对等、能进能退”的原则。


课程最后,听课的学员纷纷向徐盛灯博士讨教企业面临的股权疑难,并表示,此次《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普及课加深了他们对于股权知识的了解,这对于企业后期的发展将大有裨益!







《战略股权设计》实战班

(报名热线:0551-6517 8683 )


开课时间:2018年7月14日-15日

开课地点:安徽省合肥市梅山饭店

授课老师:徐盛灯博士

授课对象:创始人、合伙人、股东、董事、接班人、企业决策者

课程费用:8800元/人(含教材费、资料费、茶点费、午餐费)

课程收获:学知识、懂方法--用工具、建模型--拿模板、解问题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