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普及课——聚焦股权力量,推动企业进入发展快车道!

作者:战略股权设计 2018-05-11 17:06:29 2216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是安徽本土第一家的专业股权设计机构,专业提供安徽合伙人股权分配、股改培训、股权激励、股权设计、股权架构股权融资方案等。咨询电话:0551-6517 8683 






企业面临的股权困惑

企业面对区域最新股改奖励政策,却不知从何入手;

企业创始人呕心沥血,股东却搭便车,只拿钱不干活;

企业陷入股权陷阱,“三国演义”“五王争霸”天天上演;

企业老员工变成竞争对手,优秀人才却迟迟难以吸引进来;

……


为解答企业在股权问题上存在的种种困惑,5月10日,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股权专家徐盛灯博士受安徽合肥经开区管委会之邀,为合肥经开区100余位企业家、股东、合伙人举办《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课程培训。


企业想要发展壮大,离不开股权设计,无论是初具雏形的创新公司还是蒸蒸日上的上市企业,都需要立足股权的视角,发掘股权的力量,推动企业进入发展快车道!



在《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课程中,徐盛灯博士主要从股权设计的意义、股权架构的建立、股权激励的制定、公司治理的要点等各方面对股权的基本知识做了阐述。除了专业严谨的股权理论分享,本次课程还引入了众多当下真实商业案例进行分析。《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的授课风格独具“实战 实用 实效”性,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他们对于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有了新的认识,而这些知识对于企业的发展将大有裨益。




7月14-15日《战略股权设计》实战班

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报名热线:0551-6517 8683)


开课时间:2018年7月14日-15日

开课地点:安徽省合肥市梅山饭店

授课老师:徐盛灯博士

授课对象:创始人、合伙人、股东、董事、接班人、企业决策者

课程费用:8800元/人(含教材费、资料费、茶点费、午餐费)

课程收获:学知识、懂方法--用工具、建模型--拿模板、解问题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