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中小企业股权培训平台|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课程即将开讲!

作者:战略股权设计 2018-05-04 15:41:25 2625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是安徽本土第一家的专业股权培训机构,专业提供安徽省企业股权激励、企业股改培训、中小企业股权培训、股权设计、股权分配、股权架构、股权融资方案等。咨询电话: 0551-65178683, 182 2615 0042(同微信)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想要做股权激励?

为什么做了股权激励后,公司业绩蹭蹭上涨?

如何利用股权激励吸引人才、留住有功之臣?

如何利用股权设计优化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

如何利用股权加强企业认可度,提升员工价值?

……


合肥经开区大学生孵化基地目前已入驻创业实体70余家,带动就业超过1200人。基地从债权融资、股权融资、政策扶持等渠道入手,全方位、多层次为入驻高科技初创企业服务,最大限度解决中小企业在创业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阻力。


2018年5月15日14:00,合肥经开区大学生孵化基地邀请安徽省管理科学学院[徐盛灯博士]莅临,为基地广大高科技初创企业高管讲授《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课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5月15日


二、活动地点:

合肥经开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宝塔路6号)


三、活动对象:

企业股东、合伙人、企业家及高管


四、内容目录:

1、股权的概念与价值

2、股权激励的三大模式

3、期权激励的七大要素

4、股权激励的实施

5、股权融资

6、控制权设计

7、股权结构设计

8、公司治理


五、课程收益

短期:士气提振,人心凝聚,核心高层尽心尽力,勤勉高效;

中期:团队凝聚力及战斗力倍增,业绩大幅提升,估值溢价;

长期:确保公司战略的连贯性,形成卓有成效的公司治理机制。


“手把手”教您利用股权建立一种人、组织、环境高度匹配的自组织管理模式,构建有效的人才激励与约束机制,打造真正的利益命运共同体,使老板从经营管理的具体事务中解脱出来,激活团队,解放老板!


六、师资介绍

徐盛灯博士

管理学博士、高级经济师、暨南大学华东中心主任,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专家成员,股权中心主任。有二十年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多家企业管理顾问,曾为近百家公司提供管理咨询服务。


主要研究与讲授课程:《公司治理》、《战略股权设计》。

徐博士作为管理专家,辅导企业结合管理现状,帮助企业量身定做方案。

徐博士既有深厚理论功底又有丰富实践经验:

◇每年给上万名老板企业家授课;

◇每年为近百家企业做股权设计方案;

◇每年给多家企业的担任顾问、独董、教练;

◇每年发表几十篇原创文章。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是专业的中小企业股权培训平台,目前整合了100余位由著名高校博导教授、实战型企业家、学者型官员、专业咨询师组成的执教师资团队。在行业内形成了比较好的的品牌价值,有力地推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