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0551-65178683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安徽股权设计机构|受省教育厅之邀,为全省高校创业指导教师做股权设计培训

作者:战略股权设计 2018-04-27 10:26:58 2398

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是安徽本土第一家的专业股权设计机构,专业提供安徽省企业股权激励、企业股改培训、股权设计、股权分配、股权架构、股权融资方案等。咨询电话:0551-65178683, 182 2615 0042(同微信)


2018年4月26日,【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股权专家徐盛灯博士受安徽省教育厅之邀,带领团队前往安徽巢湖远洲豪廷大酒店,为200余位来自全省各地的高校创业指导教师培训股权知识。



在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初创企业往往面临着资金、人力、市场等各方面难题,很多企业会采取合伙人机制,激发员工与团队的潜能,促使企业进入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然而,企业的股权机制一旦制定不合理,便会给企业的发展带来致命性的打击。



然而,与初创企业急需股权知识的迫切需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无论是大学课程还是商业培训,在股权设计、分配、激励、融资等方面的教育明显缺失。安徽省教育厅充分认识到股权设计对高校创业教育的重要性,特邀安徽本土第一家专业股权设计机构——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学院股权专家徐盛灯博士莅临授课,为高校创业指导教师充电,避免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陷入“股权”雷坑!


会上,徐博士为全省高校创业指导教师讲述了企业股权设的重要性、内容、设计要点等。为企业打造股权“金手铐”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理论依据及方法。同时,徐博士还从真实的商业案例入手,生动阐释了股权设计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徐博士强调,正确的股权设计架构能将企业的管理团队和发展捆绑在一起,建立长期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股权设计课程结束后,与会的高校创业指导教师纷纷表示,会积极将股权知识贯彻融入进高校的创业教育中去,促进初创企业的健康与快速发展!







7月14-15日《战略股权设计》实战班

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报名热线:0551-6517 8683)


《战略股权设计》

开课时间:2018年7月14日-15日

开课地点:安徽省合肥市梅山饭店

授课老师:徐盛灯博士

授课对象:创始人、合伙人、股东、董事、接班人、企业决策者

课程费用:8800元/人(含教材费、资料费、茶点费、午餐费)

课程收获:学知识、懂方法--用工具、建模型--拿模板、解问题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