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校:

在线预约试听

13956989046

课程主题:《战略股权设计》课程研修班

开课地址:合肥

主讲老师:徐盛灯教授

仅剩少量名额,尽快预约

点击或扫码

获取更多课程落地方案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商业化的运作需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加之近年来不少企业家创业者也选择新与成商学院MBA项目进修,提高了MBA的社会认知,也催热了商学院MBA项目。商学院一直在涨价,却还是有人趋之若鹜,为何MBA如此火爆?MBA的价值又体现在哪里呢?


  在中国学历非常重要,随着政策变动,在职MBA可以获得和全日制MBA一样的双证,含金量和社会的认可度也随之提高。MBA象征的是高薪、高地位,MBA代表一种自然的职业进步。拥有MBA学位的话职业道路的选择也随之增多,或是说通过公司的入职考试变得更加容易。


  此外通过MBA的学习,你可以学到先进的管理思想、管理方法,MBA的课程比较丰富,公司运营的方方面面,财务、会计、市场、人力资源、供应琏、生产运营都会涉猎你将具备一些成为职业经理人的必备素质。或许这些不是公司能否聘用你的决定性因素,但无疑是极为有利的竞争条件。


  MBA课程提供了一个快速扩展名人朋友圈的优质平台。读在职MBA的大都有一定社会经验和人脉关系的人士,同窗数年,很容易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人脉圈,这个人脉圈里有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精英,将来投身商场就带来的作用不可小。


咨询电话:0551-65178683、18226150042(王老师)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847号